瓷家兔子-晴(摆烂版)

混ch,ph,那兔,喜灰(抖音同名)

被欺凌之后加害者死不承认怎么办

本人六年级

今天上午我们教导主任叫我们去谈一谈青春期的心理变化,为下周二下午的心理讲座做准备,她告诉我们想说什么都可以,所以我把我四年级被孤立欺凌的事说出来了,当时是因为有一个同学也说了她被校园欺凌,所以我才敢说出来


可是我们的教导主任都说了今天的谈话不要往外传,因为都是私密的事情,可是我一个跟我一起去的好朋友却跟别人说我的这件事,我们当时明明都说好了这些事情不往外传的,最可恨的就是她还把这件事情跟当时欺凌我的人说了


到第三节课下课,也就是放学到课服的课间时,欺凌我的那个人过来找我,她说是我造谣,我污蔑她,我编出来的这些事,她还说她要告到教育局,让他们把我开除,可是我明明什么都没有做,我只是把我的经历说出来而已


然后她就哭了。我当时真的不理解,而且很委屈,我一个受害者都没哭,她一个加害者哭什么?然后她又开始联合她周围的同学来排挤我


虽然说我们还有两个月就毕业了,但是我也不想把关系闹得这么僵,可是那个人就不放过我,一直逮着我欺负,她还说她周围的人说我不好欺负。他们说我不好欺负我承认,但是说我不好欺负的那些人确实自己也欠啊,那些人虽然不敢欺负我,但是也老来找我事,或者欺负别的同学


各位如果有对付这种人的方法,一定要说出来,我实在是忍不了他们了,我不想在毕业时带着这些事离校


(如果不是碍于同学关系,我真的想扇他们几个耳光)

评论(1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