瓷家兔子-晴(摆烂版)

混ch,ph,那兔,喜灰(抖音同名)

谁家好人过生日受一天委屈啊...

本人今天生日,昨天运动会跑的腿疼,今天是初二运动会,我的教室在三楼,腿又疼,然后就去阳台观战,本来挺开心的,然后两个男生打架撞到我了,腿磕到护栏上了,两个男生还不道歉

后来我跟老师说,老师处理完之后惩罚去阳台的,我是自愿受罚的,然后当时腿还是很疼,我问老师能不能打手,然后老师没听,打了腿,被打的腿还是撞上栏杆的腿

到了中午,下楼吃饭,只有两个人等我,昨天说我最好的,要跟我做闺蜜的女生没等我,这个我可以理解,但是吃完饭上去,我跟她聊天,她又不冷不热的,课服的时候跟我说她讨厌我

晚上要去取快递,我奶奶说她取了,然后我问是不是护手霜和唇膏,她说没有护手霜,我说是三管,她说以为是她买的,打不开,把管子剪开了

总之十岁以后的农历生日就没有顺心的...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 2023.10.27

评论